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0-02-28 17:53:00

NBA球星推介超強音質運動耳機PaMu Slide Mini

資料由客戶提供

分享:
PaMu Slide提供黑色及白色選擇。

PaMu Slide提供黑色及白色選擇。

想隨時隨地邊做運動邊聽音樂,一對輕巧便攜、不易鬆脫,亦不怕汗水、雨水的無線耳機可以說是必要裝備。一眾美國NBA球星,包括已退休的明將T-Mac麥基迪、Kyle Kuzma、Spencer Dinwiddie、D.J. Augustin等共同推介的PaMu Slide Mini就絕對是運動愛好者的首選。集資超過5千萬港元、2019年尾矚目登場的True Wireless耳機PaMu Slide Mini採用橢圓形管道設計,令耳機更貼合耳道,提升隔音效能及佩戴穩定性;通過IPX6防水測試,不僅是慢跑,進行更劇烈的運動都不易鬆脫,亦不怕汗水、雨水損壞耳機,配合輕觸式按鈕,輕輕一觸便可調校音量、播放/暫停音樂、接聽電話,簡單直接。

 

新一代Qualcomm晶片穩定性大增 通話質素同級最強

要贏得全球眾多用家支持,PaMu Slide當然有過人實力。採用6mm動圈單元,低音飽滿澎湃得來依然有明確線條,聲音細節豐富,人聲清晰動人,更支援aptX高音質傳輸,True Wireless Stereo技術大大降低訊號延遲水平,睇片、打機效果更為出色。而通話表現更加是PaMu Slide最突出的一環,新一代Qualcomm晶片提供智能降噪功能,配合設於機身上下兩邊的雙麥克風更精準地收集,將風聲、車聲、周圍嘈雜的人聲都一一消減,並清晰地收錄用家話音,大大提升通話質素,甚至可媲美公認通話質素最佳的AirPods。

Ad Block

 

PaMu Slide Mini

顏色:黑、白

耳機類型:真無線

藍牙規格:Bluetooth v5.0,支援aptX、SBC、AAC

單元:6mm動圈單元

續航時間:耳機10小時;充電盒20小時

充電時間:耳機1.5小時;充電盒2小時

建議零售價:$799

查詢:9889 0109 (Smart Concept Group Ltd)

PaMu Slide Mini外型小巧迷你,兩邊耳機可自由切換主副模式,單耳亦可使用。

PaMu Slide Mini外型小巧迷你,兩邊耳機可自由切換主副模式,單耳亦可使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