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1-03-03 19:00:00

Sony將推出新型號Android黑磚Walkman

分享:
有消息指WM1A的後繼型號,或會仿效NW-A100TPS及ZX-500般採用Android系統。

有消息指WM1A的後繼型號,或會仿效NW-A100TPS及ZX-500般採用Android系統。

2019年是Sony Walkman誕生40周年,官方曾先後推出兩款採用Android作業系統的Walkman產品,包括NW-A100TPS及ZX-500。不過兩款新機僅屬於入門及中階檔次,對於音色有更高要求的用家,可能選擇俗稱「黑磚」的Sony Walkman WM1A。最近根據日本零售商的消息指,Sony卻已向經銷商透露有關WM1A將停產的消息。

Walkman Signature Series推出至今已經有5年的歷史,當中最為人津津樂道的當然是有「金磚」之稱的WM1Z和「黑磚」WM1A。不過,兩款Walkman均已經推出一段時間,似乎是時候推出後繼型號。有消息指WM1A的後繼型號,或會仿效NW-A100TPS及ZX-500般採用Android系統,並同樣具備獨立3.5毫米單端與4.4毫米平衡線路,並改用USB-C接口。但過去有不少用家都表示,雖然NW-A100TPS及ZX-500採用Android作業系統,能滿足用戶對串流音樂的需要,但整體的續航力就大減,期望今次Sony會為新機加大電池容量,以延長使用時間。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