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17-04-29 15:00:00

Uniq Dress Your Gadget系列 S8及S8+手機套

分享:

三星新推出的新一代旗艦手機Galaxy S8及S8+,相信不少手機迷已經急不及待要一部。既然是新機,自然想立刻為它添置手機殼。早前,有周邊廠商Uniq推出Dress Your Gadget系列滿足不同用戶的需要。

 

真皮手機套是不少朋友的首選。

真皮手機套是不少朋友的首選。

Journa+ SlimFit Dairy Case,是以真皮製作的皮套,為手機和屏幕提供完善的保護,更可以充當手機架,方便觀賞影片時使用。另外,手機套也有插卡位,用戶可以放入八達通或信用卡。對經常使用手機拍攝的用戶而言,可能不太喜歡有前蓋的手機套,選用Dress Your Gadget系列的BodyCon(矽膠軟套)、OutFitter(真皮硬殼)和Glacier Glitz(金屬框邊半透明軟套)就最適合不過。

 

Uniq Dress Your Gadget手機套系列

Journa+ SlimFit Dairy Case售價:198元(S8+)

OutFitter售價:128元(S8)、138元(S8+)

Glacier Glitz售價:118元(S8)、128元(S8+)

BodyCon售價:88元(S8)、98元(S8+)

 

查詢:3622 3863(Top Winner)

機套預留卡片槽可以放信用卡。 Glacier Glitz金屬框邊半透明軟套。 OutFitter真皮硬殼。 BodyCon矽膠軟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