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親子
2018-07-17 16:05:00

「教仔無需用藤條、兒女主動做功課不是夢」講座

分享:

應用心理學培訓導師張潤衡,自15歲開始主講激勵及生命教育講座,至今已舉辦超過1000場,足跡遍及世界各地。他亦主講家長講座超過8年,備受家長歡迎。

資深傳媒人錢佩佩,三名子女均入讀名校,並曾開辦兒童學習中心及擔任小學面試班導師,育兒及教養經驗非常豐富。

兩位講者曾在香港電台一起主持廣受聽眾歡迎的電台節目環節「P牌爸爸家事學習報告」,今年首次合著出版內容「落地」的親子教養書《P牌爸媽的心靈豬骨湯之管教子女Easy Job》,並將在這個講座跟大家一起分享教育兒女的經驗。

 

 日期:2018年7月19日(星期四)

講座:下午7:00至8:00

地點:香港書展 會議室 S226-227

講者:張潤衡、錢佩佩

 

新書內容:

張潤衡和錢佩佩合著的《P牌爸媽的心靈豬骨湯之管教子女Easy Job》,結合從應用心理學角度鑽研的育兒知識加上實戰多年的育兒經驗,支援各位家長的育兒路。

 

作者簡介:

張潤衡 Stanley——應用心理學培訓導師

生命教育工作者、多份報章的專欄作家、香港電台節目嘉賓主持,大學主修心理學,獲教育及社工雙碩士,獲NLP高級導師及催眠治療師資格。有5年實戰育兒教仔經驗,主張零體罰,是一位習慣使用心理學技巧來教仔的P牌爸爸。

Ad Block

 

錢佩佩——資深傳媒人

現職廣告公司公關部總監、親子專欄作家、司儀、活動策劃人。多次出任多間中、小學的校董及家長教師會成員崗位;育有三名年齡介乎四至十五歲的子女,家中從未有工人協助,一手一腳湊大子女,育兒實戰經驗非常豐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