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親子
2017-01-20 06:00:00

添新衣 過肥年

分享:

過新年換新裝是常識吧!買新衣新鞋,有除舊迎新的意義,將過去一年的霉運統統去除。新年新氣象,為家中小朋友換一身漂亮新衣,換個形象,運氣也一起變好起來!
 

Roberto Cavalli Junior 印花圖案連身裙 ($4,790,Kissocool)  
拜年穿著這件七彩繽紛的印花連衣裙,分外活潑精神,化身人見人愛的甜姐兒。

Roberto Cavalli Junior 印花圖案連身裙 ($4,790,Kissocool) 拜年穿著這件七彩繽紛的印花連衣裙,分外活潑精神,化身人見人愛的甜姐兒。

Simonetta綠色貓貓連身裙 $1,790 ; Simonetta拼色中長襪子$330。(Kissocool)
童趣的貓貓圖案印在裙子上,可愛感與玩味十足。再配上拼色襪子,大膽的顏色碰撞,適合醒神有活力的女孩子。

Simonetta綠色貓貓連身裙 $1,790 ; Simonetta拼色中長襪子$330。(Kissocool) 童趣的貓貓圖案印在裙子上,可愛感與玩味十足。再配上拼色襪子,大膽的顏色碰撞,適合醒神有活力的女孩子。

紅色羊毛格仔外套($599,Marks & Spencer)
傳統格子圖案,配合紅色羊衣質料,穿起更帥氣亮眼,盡顯英式學院風的優雅氣派。

紅色羊毛格仔外套($599,Marks & Spencer) 傳統格子圖案,配合紅色羊衣質料,穿起更帥氣亮眼,盡顯英式學院風的優雅氣派。

Kenzo 品牌標誌性圖案上衣$1,290 ; Kenzo拼色休閒褲$890 ;  Kenzo拼色冷帽 $590 ; Kenzo禦寒圍巾 $590。(Kissocool)
童裝穿得帥氣其實不難,富設計感的上衣搭配毛球冷帽,穿上就如一個小小模特兒。

Kenzo 品牌標誌性圖案上衣$1,290 ; Kenzo拼色休閒褲$890 ; Kenzo拼色冷帽 $590 ; Kenzo禦寒圍巾 $590。(Kissocool) 童裝穿得帥氣其實不難,富設計感的上衣搭配毛球冷帽,穿上就如一個小小模特兒。

紅色連身裙(連緊身褲)($399,Marks & Spencer)
新年怎少得紅色衣服?這條紅色連身裙裙襬有得意的小屋圖案,手袖用白色波點拼色,令鮮艷大紅色更有層次。

紅色連身裙(連緊身褲)($399,Marks & Spencer) 新年怎少得紅色衣服?這條紅色連身裙裙襬有得意的小屋圖案,手袖用白色波點拼色,令鮮艷大紅色更有層次。

龍蝦公仔圖案牛仔褲 ($349,Marks & Spencer)
衛衣上有可愛的紅色大龍蝦,下身配襯型格牛仔褲既休閒又可愛,小朋友全年都笑「蝦蝦」。

龍蝦公仔圖案牛仔褲 ($349,Marks & Spencer) 衛衣上有可愛的紅色大龍蝦,下身配襯型格牛仔褲既休閒又可愛,小朋友全年都笑「蝦蝦」。

粉紅色閃片天鵝圖案上衣($330,Seed Heritage)
粉紅色是小公主們最愛的顏色,穿起面色紅粉菲菲,衣衫上的黃金閃片天鵝寓意新年金銀滿屋。

粉紅色閃片天鵝圖案上衣($330,Seed Heritage) 粉紅色是小公主們最愛的顏色,穿起面色紅粉菲菲,衣衫上的黃金閃片天鵝寓意新年金銀滿屋。

公雞圖案上衣
($220,Seed Heritage)
雞年怎少得雞仔圖案的衣服?神氣的公雞圖案,小朋友穿起拜年,如金雞報喜分外好意頭。

公雞圖案上衣 ($220,Seed Heritage) 雞年怎少得雞仔圖案的衣服?神氣的公雞圖案,小朋友穿起拜年,如金雞報喜分外好意頭。

雞仔造型風衣
($385,Seed Heritage)
你以為雞仔只是可愛,其實好的設計令雞仔圖案變得有型。這件雞仔風衣應節,又有型格。

雞仔造型風衣 ($385,Seed Heritage) 你以為雞仔只是可愛,其實好的設計令雞仔圖案變得有型。這件雞仔風衣應節,又有型格。

Shoplist
a. Kissocool(2831 8971/ 2454 4378)
b. Marks & Spencer(2921 8323)
c. Seed Heritage(2160 3171)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