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親子
2017-01-06 06:00:00

12生肖 新春文昌開運法(上)

分享:
張芯熏師傅
香港著名玄學家

張芯熏師傅 香港著名玄學家

2017丁酉雞年快到,想新一年好運連連,生肖屬雞、狗、豬、鼠、牛、虎的大小朋友先來參考流年開運飾品、顏色和擺設,迎接文昌、健康暢旺的新年!

(圖片來源:互聯網)


屬雞的人士由於今年犯本命太歲,不管大人或小朋友都不宜穿著得太過高調,例如紅色、橙色、鮮色等等,可以選擇一些比較沉實的色調,例如淡藍色,黑色、灰色等等。屬雞的小朋友可以擺放一些龍形飾物於卧室的北方,文昌位於此,這樣可以令小朋友學業成績方面有較明顯的改善。而大人亦可以配戴一些金屬製有龍形圖案掛飾或用品。



屬狗的朋友今年同樣是犯了太歲,此為害太歲,有相互傷害的意思,因此在整年裏不宜穿著一些有殺傷力的顏色,例如大紅色,紫色,螢光黃等等一類刺眼的顏色,只可以穿著暗沉的顏色,暗紅色、咖啡色,尤其是小朋友,宜多穿米黃色。屬狗的小朋友文昌位置於西南方,可以擺放一些已經開封的毛筆,並掛在筆架上改善學習能力。屬狗的朋友,不管大人或小朋都適合配戴玉如意來化解犯太歲的影響。



屬豬的朋友今年並沒有犯甚麼太歲,同時也是行運的一群人,所以在日常生活中可以高調些,穿著得耀眼奪目,例如鮮紅色、檸檬黃、草綠色等等。屬豬的小朋友今年學習情緒不錯,頭腦也很靈活,只是欠缺謙卑,太過自信驕傲,而他們的文昌文位位於東北方位,可以自製一張表現好的成績單高掛於此處增加考試或書的集中力。


屬鼠的朋友,今年為破太歲,同樣也是犯太歲一種,今年宜多穿藍色、綠色的衣物或是用具方面也以此色為主,要盡量避免白色、金色、銀色等等。屬鼠的人士可以配戴以海藍寶或綠幽靈製之手鏈或頸鏈。屬鼠的小朋友文昌位位於正東,可以擺放一些木製文具,提高學習能力指數。



屬牛的朋友今年總算得太歲幫助,一切事情都變得輕鬆了,但是想在加強運可以多穿著有雞圖案的衣物,或玉石雕刻之蘋果型吊飾。而顏色方面只有一種顏色不適宜選用的,就是咖啡色,而其他都可以。屬牛的小朋友,今年學習進度不穩定,常不能預期限完成功課,而文昌位正是位於正西,可以高掛一幅書法字畫於此處。



屬虎的朋友今年可謂苦盡甘來,運勢漸見平穩,為了進一步加強個人運程,可以考慮多選用藍色為平日的主色調再加上少許淺綠色作為陪襯,另外可以配戴龜形飾物,不管大人或小朋友都可以使運勢更平穩!屬虎的小朋友,其文昌位在東南方,此位置也是今年最多吉星降臨的,可以擺放四支九層高綠色的文昌塔並置於高處,這有助小朋友名列前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