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0-12-23 11:05:00

【科企外闖】眾安科技夥OVO組合資 攻印尼市場

分享:
ZA Tech相信是次與OVO集團合作,可產生的協同效應。(互聯網)

ZA Tech相信是次與OVO集團合作,可產生的協同效應。(互聯網)

眾安在綫(6060)旗下眾安科技國際(ZA Tech)宣布,與印尼領先電子錢包平台OVO (PT Visionet Internasional)的控股公司BCP(PT Bumi Cakrawala Perkasa,下稱OVO集團)成立合資公司,透過簡單、安全的途徑,為印尼保險公司提供ZA Tech自家研發的保險科技專長和應用。

ZA Tech與OVO集團擬聯手共同開拓潛力巨大的印尼市場,從而進一步數碼化 亞洲生態系統和滿足用戶日增的需求。合作計劃下,ZA Tech將為OVO集團提供以最先進技術打造的平台方案,協助其處理大規模數據。

ZA Tech行政總裁宋玄壁指,相信是次與OVO集團合作可產生的協同效應,共同發展和改善印尼整體用戶體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