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0-12-22 19:24:00

【股價異動】TCL全日瀉15% 未收審查通知

分享:
TCL電子今日最多跌17.8%,低見5.03元。(資料圖片)

TCL電子今日最多跌17.8%,低見5.03元。(資料圖片)

TCL電子(1070)今日顯著下挫,最低見5.03元,瀉17.8%,收市仍挫14.9%,報5.21元,全日成交3.5億元,為第八大跌幅股份。股價顯著受壓,主因是美國國土安全部代理部長沃爾夫(Chad Wolf)指正審查該股,並說發現TCL電子在所有電視機上安裝後門,用戶面臨網絡入侵和數據外洩的危險。

TCL其後發通告指,該集團並未收到任何相關政府審查的通知,在美國銷售的電視機產品安裝是其美國合作夥伴Roku或Google的操作系統,並嚴格按照合作夥伴要求,共同進行系統安全升級和迭代;該等做法符合行業通行規則和技術規範,並符合當地法律法規及安全標準。此外,該股指高度重視用戶隱私保護及數據安全問題,並視隱私保護和安全為其產品核心競爭力之一。

集團指,在全球銷售的產品均符合當地市場信息、網絡與數據安全法規與規範,並始終積極配合相關國家或地區管理部門對其合法合規經營的監管,將繼續關注相關情況,如有需要,於適當時候按上市規則等作進一步公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