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10-22 11:15:00

特朗普自創社交媒體「TRUTH Social」對抗大型科企 美國SPAC股價爆升3.57倍

分享:
特朗普自創社交媒體「TRUTH Social」對抗大型科企。(資料圖片)

特朗普自創社交媒體「TRUTH Social」對抗大型科企。(資料圖片)

被多個社交平台禁言的美國前總統特朗普,宣布自創社交程式「TRUTH Social」,以對抗封殺他的Twitter、Facebook等社交媒體。

特朗普旗下的Trump Media & Technology Group(TMTG)發表聲明指,目前TRUTH Social已經可以在蘋果應用商店中進行預購,而測試版將在11月推出,提供予受邀請的用戶使用,預計將在明年第一季度正式推出。

公司估價介乎8.25億至17億美元

目前在美上市的SPAC公司Digital World Acquisition Corp.(美:DWAC)已經與TMTG達成合併協議,TMTG將會在合併成為上市公司,潛在對特朗普媒體估值介乎8.25億至17億美元(約64.35億港元至132.6億港元)。

消息刺激下,Digital World Acquisition Corp.股價周四爆升3.57倍,收報45.5美元,盤後再升61%,報73.36美元。

特朗普:創建TRUTH Social為對抗矽谷的大型科企

特朗普表示,創建TRUTH Social是為了對抗矽谷的大型科技公司,並稱「我們生活在一個大量塔利班能夠在Twitter存在,但你們最愛的美國總統卻被噤聲的世界。」這是不能被接受的,因此希望能夠透過TMTG以及TRUTH Social讓所有人發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