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10-06 21:50:00

華置私有化|前景不明 甘比:所有風險轉移自己身上

分享:
陳凱韻(左)表示,華置股價走向難以預測,投資者面對的風險甚高。(資料圖片)

陳凱韻(左)表示,華置股價走向難以預測,投資者面對的風險甚高。(資料圖片)

華人置業(127)公布,大股東、劉鑾雄妻子陳凱韻(甘比)提出以每股4元私有化華置,較停牌前報2.9元溢價37.9%,總代價約19.08億元。陳凱韻接受本報查詢時表示,目前地產及金融市場存在加息等諸多不明朗因素,令集團股價走向難以預測,投資者面對的風險甚高,因此她本人決定,按集團股份最後完整交易日收市價溢價約83.5%進行私有化,給予小股東一個沒有流動性風險下套現的良機,把所有風險轉移至她本人身上。

陳凱韻又表示,最終私有化是否落實,交由小股東自行決定,她本人將欣然接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