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9-23 13:30:00

譚仔國際上市|主席:未有計劃加價 牛市熊市都食米線

分享:
主席兼行政總裁劉達民(左三)稱,公司現時專注發展「譚仔」及「三哥」兩個品牌,暫無計劃發展子品牌或進行收購。(莊振邦攝)

主席兼行政總裁劉達民(左三)稱,公司現時專注發展「譚仔」及「三哥」兩個品牌,暫無計劃發展子品牌或進行收購。(莊振邦攝)

經營「譚仔雲南米線」及「譚仔三哥米線」的譚仔國際(2217)今日起招股,每股發售價3.33元至4.17元,以每手1,000股計入場費約4,212元。

對於大市近期走勢波動會否影響招股反應,公司主席兼行政總裁劉達民於發布會上表示,市場波動經常發生,出現調整亦很正常,「我哋知道顧客開心嘅時候食米線,唔開心嘅時候又食米線;所以牛市熊市都應該食米線,係咁嘅情況下見到市場仍然有需求,咩時間去上市都無分別,我哋對招股反應有信心。」至於產品單價方面,他透露公司會定期監察成本變化,而目前未有計劃加價。

劉達民稱,公司現時專注發展「譚仔」及「三哥」兩個品牌,期望可以將品牌推向國際,故暫無計劃發展子品牌或進行收購。他又稱,本港餐飲業市場仍然處於增長,未見出現飽和情況,仍有不少空間可發展新店。

譚仔國際去年撇除政府「保就業」補貼後盈利錄得倒退,他解釋主要受累新冠肺炎疫情,不過公司今年首四個月業績已轉好,有信心上升趨勢會持續,過去一年只屬特別的一年。他指,未來數年計劃於內地開設更多分店,主要由於內地的機遇較大,但亦會關注其他國家的發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