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10-20 10:16:00

阿里巴巴高開逾半成重上170大關 馬雲據報到西班牙考察農業

分享:
馬雲據報到西班牙考察農業。(資料圖片)

馬雲據報到西班牙考察農業。(資料圖片)

據阿里巴巴 (9988) 旗下的《南華早報》報道,其創辦人馬雲正在歐洲進行考察,是他一年多來首次出國。報道並引述一位熟悉馬雲行程的消息人士指,馬雲正在西班牙進行與農業和與環境有關的技術方面的考察。而在飛往歐洲之前,馬雲在香港與家人度過低調的「私人時間」。

阿里巴巴股價高開4.7%,開報172.6元,截至上午10時25分報175.9元,升6.74%,成交39.18億元。

阿里巴巴發布5納米伺服器晶片「倚天710」

另外,阿里巴巴旗下半導體公司平頭哥宣布,自家研發的伺服器晶片「倚天710」。該晶片號稱是業界性能最強的ARM伺服器晶片,性能超過業界標準20%,應用5納米晶片製程,單晶片容納高達600億晶體管,同被市場解讀為利好消息。

去年10月,馬雲旗下螞蟻集團的上市計劃突遭中央煞停,市傳他被「禁止出境」,在內地亦只能有限度活動。外界估計,阿里巴巴及馬雲接受連串整改將近完成,其「禁令」或已獲得解除。

(股價隨時變動,以上數據請以實時公布為準,如有漏報或遲報等,本報並不負責。)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