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
2020-10-13 18:28:00

【自傳爆料】前阿仙奴球星賓特拿:球員召妓是常態 「平民」女孩多有手尾跟

分享:
Lord賓推出新自傳《Both Sides》。

Lord賓推出新自傳《Both Sides》。

前阿仙奴射手賓特拿在其新出版自傳《Both Sides》透露,召妓對職業球員來說是很普遍的事,在街上結識的女孩則很多都「有手尾跟」。

32歲的「Lord賓」成名於阿仙奴,曾為丹麥國家隊上陣81次攻入30球,但近年每況愈下,現時効力丹麥第四級別聯賽的Tarnby FF。談到球星召妓,以往較引起哄動的有朗尼,最近則有曼城後衛基爾獲加,賓特拿認為被踢爆的球星純粹「唔好彩」,因為球員召妓是常態:「相信我,在這個行業內,每個人都聽過別人的性史。尤其是在英格蘭,於所有隊友面前分享風流史就有如古老傳統。」他又稱,即使在比賽前一天,亦有球員會召妓。

賓特拿指出,球員喜歡召妓,是因為她們有行規及「職業道德」,在街上或網上結識的「平民」女孩則很多都有手尾跟:「如你是著名的足球員,就不要纏上『平民』。她們是夜生活環境中的『掘金者』——與你共度春宵後,她們會趁你睡著時拍下你的照片。要她們收口的話,就要滿足她們的要求。」

賓特拿分享了自己這方面的一些經驗:「在2009年効力阿仙奴時,有個女孩回來找我,說自己懷孕了,並要求我為此付出一些『代價』。我問那是甚麼意思,她說:『我想隆胸,你要為我付錢。』於是我給她錢去找整容醫生。」

賓特拿又稱,曾有一位女孩在他屋外大叫大嚷,並用石頭砸碎其保時捷跑車的後窗;另一位女孩則在他睡著時偷看其手機,發現他有其他女伴,翌日早上,女孩不見了,他的衣服則被丟到窗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