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10-15 04:30:00
日報

法甲戰火|美斯尼馬難趕及歸隊 PSG迎昂熱有暗湧

分享:
麥巴比獨挑大樑。

麥巴比獨挑大樑。

甘佩比及當拿隆馬成後防支柱。

甘佩比及當拿隆馬成後防支柱。

國際賽期結束,歐洲各地聯賽戰火重燃,其中今晚焦點將是法甲「宇宙最強」巴黎聖日耳門(PSG)迎擊新興勢力昂熱(16/10 03:00)。聖日耳門在國際賽期前不敵雷恩,被打破今季法甲不敗金身,狀態回落,加上今場有包括美斯為首的大批國腳主力缺陣,面對來勢洶洶、今季9戰僅1敗的昂熱,想要全取3分,確有不少暗湧。

今夏先後免費簽入包括球王美斯、基安盧基當拿隆馬、韋拿杜姆、沙治奧拉莫斯及阿舒拉夫的富豪球會聖日耳門,超強陣容實力毋庸置疑,可是「宇宙最強」都有軟弱時,在本月初聯賽作客雷恩竟然淨吞兩蛋,遭逢今季法甲首敗。縱然聖日耳門目前在法甲仍以9戰8勝1負24分排榜首,拋甩次席朗斯6分之多,但已證明他們絕非無法擊倒。
再者,經過剛結束國際賽期,消息指包括球王美斯、中場迪馬利亞、里安度柏利迪斯、前鋒尼馬、守將馬昆賀斯,以至門將基羅拿華斯等,均因遠飛美洲出賽,或歸隊較遲、時差及體能問題,今場均難趕及披甲;而達斯拿與沙治奧拉莫斯又因傷缺陣,球隊整體實力難免削減。慶幸是仍有包括基利安麥巴比、派斯奴甘佩比及馬高華拉堤等歐洲球星支撐;而早前透露不滿上陣時間少的荷蘭國腳韋拿杜姆,有望回歸正選爭顯身價。

昂熱方面,上季排名13不過不失,但季初表現卻見大躍進,目前以9戰4勝4和1負16分排名第4。球隊陣容名氣不大,相對國腳較少,未算太受「FIFA病毒」影響,可望續排強陣出擊,當中老將中場文加尼今季今季以交出3入球2助攻,狀態出色,如今休戰充足迎接聯賽回歸,將會給予主隊極大威脅。值得一提,兩軍近10次交手,昂熱全敗;今輪再遇,難得遇上聖日耳門陣容不整,昂熱必會傾盡全力搶分。

華拉堤

華拉堤

韋拿杜姆

韋拿杜姆

法甲戰火|美斯尼馬難趕及歸隊 PSG迎昂熱有暗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