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1-19 04:30:00
日報

【英超爭霸】雙紅和波引前列大混戰 高普:曼聯死守世界級

分享:
整場比賽中場爭奪速率甚高。

整場比賽中場爭奪速率甚高。

英超榜首大戰「雙紅會」最終互交白卷,曼聯賽後續居榜首;而隨後曼城贈水晶宮4蛋後,以35分升上第二,李斯特城同分第三,利物浦連續4輪不勝下、得34分已跌落第4;第五及六位的則以33及32分緊隨其後,當中曼城及熱刺均少打一場,若計「失分少」,目前落後曼聯2分的曼城,其實比紅魔失少1分;而熱刺則只較榜首多失1分;另外,現時15戰得26分居第十位的阿士東維拉,若未來3仗攞足9分,則可獲35分,等同目前排第二、三的積分,加上第七至九位、同得29分的車路士、修咸頓、韋斯咸,可見今季英超爭標以至爭入前四之激烈程度,兩、三輪賽事,足以大執位。
 

曼城的史東斯頭頂腳踢攻入兩球,與球隊齊齊漸入佳境。

曼城的史東斯頭頂腳踢攻入兩球,與球隊齊齊漸入佳境。

回說雙紅會,一向火力強大的紅軍以0比0和波後,已連續3場聯賽零入球,領隊高普亦坦承未能為進攻失靈解釋,同時「寸爆」曼聯的死守工夫世界級!

上半場主場的利物浦形勢佔優,射門次數9比1,但論威脅則以曼聯中場發電機般奴費南迪斯的罰球擦柱出界最有睇頭。換邊後,紅軍有羅拔圖法明奴門前失機,紅魔亦有費南迪斯及保羅普巴近射被救出,最終雙方握手言和。

紅軍的「埃及文明」三叉戟穆罕默德沙拿、沙迪奧文尼及羅拔圖法明奴,近年無堅不摧,但近期卻遇上樽頸位。翻查資料,原來利物浦對上一次連續3場英超無入球已是2005年3月;如今相隔16年卻再遇這困境,而他們亦成為繼阿仙奴(98/99球季)、李斯特城(16/17球季)後,第3支連續3輪聯賽無入球的英超衛冕球隊,認真失威。

Ad Block

雖然仍保英超主場連續68場不敗,但對於球隊進攻乏力,高普表示:「有時足球就是這樣,我也無法解釋。像之前對水晶宮大勝7比0,你就是在任何角度都能入球,但有時卻又始終不能破關。」這位德國名帥更諷刺紅魔領隊蘇斯克查今場策略:「在足球場上最差的情況,便是你要面對一支擁有世界級球員的球隊,他們全軍退守至禁區內,然後只打反擊。」另邊廂,「蘇B」則對未能贏波及球隊演出稍感失望。

高普有否直接請教蘇斯克查的死守踢法呢?

高普有否直接請教蘇斯克查的死守踢法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