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9-03-21 06:00:00

世盃後首戰國際賽 美斯C朗齊歸位

分享:

國際賽周展開,自去年俄羅斯世界盃決賽周後,未有再為國家隊上過陣的當今兩大球王美斯及C朗拿度,今次均獲徵召,兩人已經與國家隊隊友會合,集訓備戰。

C朗參與國家隊操練。

C朗參與國家隊操練。

31歲的美斯對上一次為阿根廷國家隊上陣,為俄羅斯世盃16強以3比4不敵最終盟主法國一仗,事隔9個月,美斯終回歸國家隊,日前與隊友於皇家馬德里的訓練基地操練。阿根廷將於周五在馬德里體育會的大都會球場友賽委內瑞拉,下周二則作客友賽摩洛哥。於美斯缺陣下,阿根廷在6場友賽取得4勝1和1負,主帥史卡朗尼表示,未決定美斯會踢一場或踢足兩場,他到時才作決定。美斯今季狀態勇銳,在各項賽事為巴塞隆拿攻入了39球,包括周日的精彩帽子戲法,令主場的貝迪斯球迷亦向他起立致敬。期待首次為阿根廷大國腳上陣的烏甸尼斯門將祖安梅素表示:「我們都很高興。對我們來說,他重回國家隊是一項榮譽。」不過,亦有人對此唱反調,曾率領阿根廷奪得78年世界盃冠軍的前主帥文諾迪認為,重召美斯是情感需要多過實際,「我擔心美斯會上陣。過往縱橫國際賽及歐聯,我曾看見他精神上十分疲倦。」

34歲的C朗亦是事隔9個月再獲徵召,他周二於里斯本與葡萄牙國家隊隊友一同操練,備戰歐國盃外圍賽。葡萄牙周五將於B組首戰主場鬥烏克蘭,3日後則迎擊塞爾維亞。C朗在上周中歐聯16強次回合對馬德里體育會演出帽子戲法,帶領祖雲達斯反勝晉級8強,其球會兼國家隊隊友祖奧簡斯路表示:「基斯坦奴的回歸,令球隊提升了質素。我有幸能夠與他並肩作戰,他是我們非常重要的一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