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9-11-12 04:30:00
日報

手球惹爭議 紅軍挫曼城英超領放

分享:

英超矚目大戰,榜首球隊利物浦藉著超卓的把握力,在晏菲路以3比1擊敗曼城,拋離該支衛冕冠軍9分。紅軍右閘阿歷山大阿諾特今仗涉兩犯手球,但球證及VAR均未有判罰,成為比賽的爭議點。

沙拿為紅軍頂入第二球。

沙拿為紅軍頂入第二球。


開賽僅6分鐘,阿諾特涉嫌禁區內以手臂觸球,球證未有吹停,紅軍立即反擊,並由法賓奴泰華利斯禁區外遠射貼柱入網,VAR判入球有效,紅軍藉此領先。到了13分鐘,阿諾特一次長傳轉邊為紅軍策動反擊,安德魯羅拔臣左路傳中,穆罕默德沙拿接應頂入,把紀錄拉開至2比0。換邊後6分鐘,佐敦軒達臣右路底線傳中,伏兵遠柱的沙迪奧文尼頭槌攻門,曼城門將哥迪奧巴禾拍到皮球仍阻不了它入網,紅軍領先至3比0。曼城至78分鐘由貝拿度施華追回一球,3分鐘後,史達寧禁區內傳球省中阿諾特的手,但球證再度沒有判罰,曼城主帥哥迪奧拿在場邊無奈地舉起兩隻手指,表示已是第二次手球。最終紅軍贏3比1,領先同得26分的李斯特城及車路士8分,手執25分的曼城則跌落第四。


紅軍主帥高洛普賽後表示,球隊不會因為領先曼城9分而洋洋自得,「你或會認為領先9分是很多,但球季仍漫長,而且失分隨時都會發生。今日我們只集中於這場賽事,沒有在意聯賽榜或領先曼城幾多分。9分的差距是瘋狂及難以置信的,但這並不重要,因為有誰會想在11月初排榜首?

我們想在5月排榜首,而非11月。」對於球證及VAR的判決,哥迪奧拿賽後拒絕評論,「請去問球證及話事人,不要問我。去問萊利(英超球證主席)及負責VAR的人吧。我告訴球員,他們可抬起頭來,而且不要透過社交媒體表達某方面的不滿,談談我們踢的足球有多好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