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8-03 18:10:00

東京奧運|「Watch Out」事件 南韓羽協擬抗議中國選手爆粗

分享:
中國選手陳清晨(右)疑似爆粗事件,南韓羽協計劃就此向世界羽聯提出抗議。(美聯社圖)

中國選手陳清晨(右)疑似爆粗事件,南韓羽協計劃就此向世界羽聯提出抗議。(美聯社圖)

東京奧運日前女子雙打小組賽中,中國對南韓的賽事,在比賽中,中國選手陳清晨和賈一凡疑似不滿對手大聲口喊激勵士氣,期間陳清晨多度以普通話疑似爆粗,對此南韓羽毛球協會計劃就中國選手在賽事中叫喊粗口,正式向世界羽聯提出抗議。

日前,女子奧運雙打小組賽中,中國選手陳清晨和賈一凡疑似不滿對手大聲口喊激勵士氣,期間陳清晨多度以普通話大聲叫喊,當中疑似爆粗,引起網民關注,最終南韓選手金昭映和孔熙容落敗。

陳清晨稱只是發音問題

事後陳清晨在微博發文,辯稱她只是想在氣勢上鼓勵自己,只是發音問題,無承認講粗口,有內地網民指陳清晨並非爆粗,而只是喊「Watch out」。最終陳清晨和賈一凡殺入女雙決賽,但不敵印尼組合得銀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