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8-05 16:15:00

東京奧運|女子高球陳芷晴次日表現回升 暫列58位

分享:
香港代表陳芷晴在第2日做出高標準3桿成績。(美聯社)

香港代表陳芷晴在第2日做出高標準3桿成績。(美聯社)

東京奧運女子高爾夫球項目,香港球手陳芷晴在今日(5日)的第2日比賽,做出高標準3桿的74桿,比昨日成績有改善,當中更打出兩次低標準1桿的小鳥,暫列總成績第58位。

首日以高標準6桿完成,陳芷晴今日在頭9洞,有3洞打出高標準1桿,但在之後的9洞,陳芷晴於第11及14兩個洞打出低標準1桿的小鳥,但之後又有2洞高1桿,最終以74桿成績完成次日比賽,總成績以151桿排第58位。

美國Nelly Korda次日升上首位(路透社)

美國Nelly Korda次日升上首位(路透社)

美國代表打出低9桿升榜首

至於領先球手方面,今年女子高球錦標賽冠軍的美國球手Nelly Korda在次日打出低標準9桿成績,當中在9個洞打出低標準1桿的小鳥及於第6洞打出老鷹,以總成績低13桿升上第1位。而昨日領先的瑞典球手Madelene Sagström,今日僅做出低標準3桿的68,目前排第5位。丹麥的Nanna Koerstz Madsen、Emily Kristine Pedersen及印度的Aditi Ashok則以總成績低標準9桿並列第2。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