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8-04 11:40:00

東京奧運|女子400米欄再破世績 美國包攬金銀牌

分享:
Sydney McLaughlin以破世界紀錄奪金。(路透社)

Sydney McLaughlin以破世界紀錄奪金。(路透社)

東京奧運田徑賽場,今日(4日)繼續創出新世界紀錄。在女子400米跨欄,美國的Sydney McLaughlin與隊友Dalilah Muhammad包辦金銀牌之外,Sydney McLaughlin亦打破自己保持的世界紀錄。

在昨日的男子400米欄,由挪威選手打破世界紀錄,而在今日的女子400米欄,亦創出新紀錄。在今年6月底美國田徑隊內測試賽,以51秒90打破世界紀錄的Sydney McLaughlin,準決賽亦以總成績首名晉身決賽,而隊友的Dalilah Muhammad亦緊隨其後晉級。

女子400米欄美國代表贏下金銀牌。(路透社)

女子400米欄美國代表贏下金銀牌。(路透社)

前兩名同破世界紀錄

在決賽,原本3名美國跑手出戰,可是Anna Cockrell因為被指線道干擾而被取消資格。而Sydney McLaughlin最終以51秒46的時間,打破她保持僅個多月的世界紀錄。至於Dalilah Muhammad亦以51秒58完成,時間亦較Sydney McLaughlin的舊世界紀錄快。而第3名的荷蘭跑手Femke Bol以52秒03完成,亦打破歐洲紀錄。

本屆奧運至今已完成11項賽跑項目,當中有7項打破國家、地區甚至世界紀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