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7-26 15:16:00

東京奧運|張家朗8強逆轉勝 破俄國劍手入4強今晚爭獎牌

分享:
張家朗在8強反勝俄羅斯代表晉級。(路透社)

張家朗在8強反勝俄羅斯代表晉級。(路透社)

東京奧運男子花劍個人賽,香港代表張家朗在8強逆境下反勝俄羅斯的Kirill Borodachev,打入今晚(26日)的4強,有望爭取獎牌。

16強快劍淘汰世界排名第一的意大利劍手,張家朗在8強面對年輕的俄羅斯代表Kirill Borodachev,開賽一度被對手拉開比數至1:5。不過張家朗稍後穩住陣腳,逐分追近。

相關新聞:東京奧運|戴利最後一屆奧運奪金 男子雙人10米台險勝中國奪冠

張家朗最後連取6分反勝。(美聯社)

張家朗最後連取6分反勝。(美聯社)

第一節追至差一分

不過Kirill Borodachev與張家朗互相得分之下,曾領先至14:9。滿以為有5個賽點的Kirill Borodachev,卻被張家朗連取4分,追至14:13完第一節。

在第二節比賽,張家朗乘勝追擊再下一城,追平14:14。在最後一劍裁判判張家朗得分,令張家朗劣勢下反勝晉級。張家朗將於傍晚6時20分上演4強賽事對捷克的Alexander Choupenitch,而無論勝負,都需在今晚舉行的決賽或銅牌戰上陣。

Alexander Choupenitch在另一場的8強淘汰埃及的Mohamed Hamza。Alexander Choupenitch目前世界排名26,在今年多哈舉行的巡迴賽曾負於另一名香港劍手蔡俊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