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8-06 13:25:00

東京奧運|陳芷晴第3日表現出色 總成績升上並列51

分享:
香港代表陳芷晴在第3個賽日有好表現。(美聯社)

香港代表陳芷晴在第3個賽日有好表現。(美聯社)

東京奧運高爾夫球項目,香港代表陳芷晴在第3個賽日有理想表現。在全日打出4隻低標準1桿的小鳥及1隻低標準2桿的老鷹之下,以低標準2桿的成績完成第3日的比賽,總成績升上並列51位,亦是首日取得低標準桿完成。比賽明日會舉行最後一個比賽日,而美國的Nelly Korda則繼續於榜首領先。

第3個比賽日,陳芷晴從第10洞開始比賽,在首7個洞雖然都是平標準桿完成,但在第17洞的4桿洞,陳芷晴以3桿完成,取得今日首隻小鳥。之後一洞雖然以高標準完成。但在之後9個洞,陳芷晴分別在第2、5、8洞再打低標準1桿的小鳥,加上第6洞天以低標準2桿完成,雖然在第4洞打出高標準2桿及在最後1洞高標準1桿,但全日仍取得低標準2桿成績,是首次以低標準桿完成賽事。

日本的稻見萌寧在第3日以低標準3桿完成,總成績並列第3。(路透社)

日本的稻見萌寧在第3日以低標準3桿完成,總成績並列第3。(路透社)

首以低標準桿完賽

在今日完成比賽後,陳芷晴總成續升上並列51位。至於領先球手,仍為昨日的Nelly Korda,她今日與陳芷晴一樣只以低標準2桿完成,但仍以總成績低標準15桿領先。

在之前的男子組賽事,中華台北的潘政琮首個賽日以高標準3桿完成並排尾3,但之後逐日收窄距離,最終在附加洞勝出取得銅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