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8-10 14:45:00

東京奧運|馬拉松掃跌成排水 法跑手致歉稱樽身跣手

分享:
Morhad Amdouni今屆奧運有參與男子10,000米的比賽。(路透社)

Morhad Amdouni今屆奧運有參與男子10,000米的比賽。(路透社)

網上熱傳在東京奧運男子馬拉松項目,法國跑手Morhad Amdouni在到達其中一個水站時,一手掃跌整排水樽,致部分跑手未能及時取得水補給。在影片熱傳後,Morhad Amdouni透過傳媒致歉,他指自己只是因為手滑,而非故意。

周日(8日)在札幌舉行的馬拉松賽事Morhad Amdouni原本一直緊隨前列跑手,在到達其中一個水站時,Morhad Amdouni被拍得用手連掃整列水樽,有網民就批評Morhad Amdouni的行為是故意,阻止其他對手取得水補給。

Morhad Amdouni指水樽因為濕滑而跣手。(路透社)

Morhad Amdouni指水樽因為濕滑而跣手。(路透社)

冀事件可以結束

經過逾一日的發酵,影片在網上不斷被廣傳擴散,Morhad Amdouni終於透過媒體作出解釋。他指自己只是手滑,原因是水樽在放在補給站前,經過長時間浸在水中,因此樽身比較滑手。Morhad Amdouni就事件致歉,並希望事件可以結束。但是相關影片目前仍被廣傳。

Morhad Amdouni本身是一位長距離跑,除了馬拉松之外,今屆奧運都有參加過男子10,000米的比賽,最後得第10名。而在男子馬拉松的比賽,Morhad Amdouni得第6。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