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8-02 18:25:00

東京奧運|體操女王退賽美國仍奪金牌 意大利老牌選手13年終獲銀牌

分享:
卡莉為美國保住自由體操金牌。(路透社)

卡莉為美國保住自由體操金牌。(路透社)

東京奧運體操女子自由體操項目,今日(2日)在上屆今牌得主比莉絲(Simone Biles)退出之下,由隊友卡莉(Jade Carey)代替奪得金牌。至於銀牌是意大利的Vanessa Ferrari,而日本的村上茉愛與俄羅斯的Angelina Melnikova並列季軍。

在預賽取得第2名晉級資格的比莉絲,繼續因為心理壓力而退賽,不過隊友的卡莉發揮高水準,在造出6.3分的難度分及8.066的表現分下,以總成績14.366奪得金牌。而次席的Vanessa Ferrari則以14.200得銀牌。30歲的Vanessa Ferrari自2008年參加北京奧運,到2012年開始參與個人自由體操項目,連續兩屆都得第4,而今屆終收獲銀牌。

村上茉愛與俄羅斯選手並列第3。(路透社)

村上茉愛與俄羅斯選手並列第3。(路透社)

日俄選手同分獲銅牌

銅牌得主分別為日本的村上茉愛及俄羅斯的Angelina Melnikova,二人難度分與表現分都相同。村上茉愛是日本首位在自由體操奪得獎牌的運動員。

另外,美國體操協會確定,比莉絲將會在之後的平衡木項目上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