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8-01 13:49:00

東京奧運|12名選手退賽下 何誕華以46名完成越野障礙賽

分享:
何誕華今日順利完成賽事。(路透社)

何誕華今日順利完成賽事。(路透社)

香港首位奧運三項賽代表何誕華(Thomas Ho)今日出戰越野障礙賽,他與馬匹Tayberry順利完成賽事,暫時排名第46位,明日將會再戰場地障礙賽。

香港首位出戰奧運三項賽的何誕華,於周五先在盛裝舞步亮相,以罰分46.70分暫列63人中的第41位。到了周六的越野障礙賽,何誕華與拍檔Tayberry合作於63名騎手中以55.60罰分完成今日比賽,兩日合計102.3罰分排第46位。

今場越野障礙賽全長4420米,騎手要在15分30秒內越過障礙物,難度十分高,今日賽事亦有12位騎手無法完成,包括東道主日本選手大岩義明。

何誕華為首位香港三項賽奧運運動員。(賽馬會圖片)

何誕華為首位香港三項賽奧運運動員。(賽馬會圖片)

香港及愛爾蘭混血兒的何誕華自小便在馬術學校策騎,他賽前坦言沒有想過會打入奧運:「奧運從來不是我和Tayberry的目標,只是剛好我們有機會打入這個大賽。我的圍隊在之前幫助了我很多,而Tayberry亦挺身而出迎接挑戰。」何誕華曾於2014年仁川亞運贏得團體三項賽銅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