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9-09-17 05:15:00

紅軍強勢訪拿玻里

分享:

歐聯分組賽今晚揭開戰幔,當中衛冕的利物浦,將帶著英超開季5連勝的強勢,於E組首仗造訪上季意甲亞軍拿玻里(香港時間周三3:00am now643台及有線656台直播)。
 

紅軍於上周六藉著沙迪奧文尼梅開二度,以及穆罕默德沙拿攻入一球,在主場以3比1反勝紐卡素,英超跨季連贏14場,而且每場攻入至少兩球。文尼早前曾因沙拿「獨食」而大發雷霆,但文尼表示兩人面對面傾談後已雨過天晴,重拾友好,加上對「喜鵲」貢獻兩記助攻的羅拔圖法明奴,紅軍三叉戟始終是入球信心保證。

紅軍上季在歐聯亦是與拿玻里同組,作客一仗以0比1落敗,左閘安德魯羅拔臣指出:「該仗我們的表現未如理想。我們上季在所有歐聯作客賽事都踢得差勁(3仗皆北),今季必須改善。衛冕歐聯是個重大挑戰,首站是拿不勒斯,那將是艱難一戰,但我們都十分期待。」

拿玻里上周六藉著射手梅頓斯包辦兩球,在主場以2比0擊退森多利亞,現排意甲第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