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8-02 04:30:00
日報

花劍男團8強僅負俄軍最終得第7 張家朗:再向獎牌進發

分享:
香港隊8強止步。

香港隊8強止步。

吳諾弘一度需要治療。

吳諾弘一度需要治療。

男子花劍團體賽,港隊8強面對俄羅斯奧委會,僅負39比45,未能爭獎牌,其後在名次賽再不敵德國,只能與埃及爭奪第7名。港隊對埃及收起大師兄張小倫,以首戰對俄軍表現搶鏡的吳諾弘出賽,面對實力較弱的埃及,港隊以45比21取勝,以第7名完成賽事。
 

賽後劍擊隊見傳媒,張小倫坦言對戰果失望,但已盡力。他又指,張家朗、蔡俊彥及吳諾弘都很年輕,希望他們可放眼世界,準備好下次奧運。小倫對政府落實興建新劍擊館表示肯定,相信有更大場地,將來可以訓練更多人才。


張家朗亦稱,希望下屆巴黎奧運再做好點。最滿意今次奧運沒有再發脾氣,相比以往較冷靜。他又稱「香港都可以連續3屆打入奧運,我們要再向獎牌進發。」


對埃及時受傷仍堅持完成賽事的吳諾弘稱,「團體賽有師兄撐住,自己發揮會放開去打,個人賽反而未必會有如此表現。」他又笑言,看到自己IG的followers由4百幾升到萬幾,很多謝大家支持。蔡俊彥則自責未能助港隊擊敗俄軍並向支持者致歉,希望之後在全運會及亞運等賽事有進步,3年後於巴黎奧運復仇。教練Greg總結賽事,盛讚每一位港隊劍擊代表都有好表現,「我們很失望最後沒有贏得一面團體獎牌,但明天又是新的一天,我們會做得更好,3年後再回到這個舞台。」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