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4-19 04:30:00
日報

英超激戰 唯一目標爭前4 利物浦誓剿列斯聯

分享:
列斯聯強勢迎利物浦。

列斯聯強勢迎利物浦。

周一英超獨腳戲有列斯聯主場大戰利物浦(20/04 03:00),入球大戰一觸即發!剛在歐聯出局的紅軍,今季餘下目標只有英超前4,今場對3分志在必得。不過,紅軍的對手,是首循環已令其抹一把汗的列斯聯,而列斯今仗更挾剛在英超擊敗榜首曼城在內的3連勝氣勢而臨,今場與紅軍對攻肯定精彩。
 

已經肯定衛冕英超失敗的利物浦,上周於歐聯被皇家馬德里淘汰出局後,今季確定四大皆空;假如球隊最終未能取得英超前4位置,將緣盡來屆歐聯,將是重大打擊。不過,紅軍近期在英超已重回勝軌,先後打敗狼隊、阿仙奴與阿士東維拉,錄得3連勝。傷兵纍纍的防線,在替補的奧辛卡巴克與尼達利菲臘斯開始建立默契下,漸回復穩健;至於前線,雖然仍未見「埃及文明」發揮驚人的威力,但首席射手穆罕默德沙拿仍有力破關,加上腳風較順的迪亞高祖達,入波應不成問題。


對於紅軍攻力,列斯聯名帥比爾沙也讚不絕口:「我很欣賞利物浦的踢法,他們隊中所有人隨時準備處理來球,他們有強大的進攻力,雙閘也是翼鋒,比賽中翼鋒也會化身前鋒,永遠保持着組織進攻的想法。」雖然大讚對手,但由比爾沙親自打造的列斯聯也是贏盡口碑;列斯聯球迷也正期待着這位阿根廷「瘋子」與球會續新約,在來季繼續執教球隊。


處中游位置的列斯聯,近期的英超3連勝,包括上周爆大冷贏曼城2比1,主動型踢法令他們賽前取得14勝14負3和的成績,亦顯球隊「不求和」的風格。球隊為報開咧戰3比4僅負利物浦之仇,今場肯定決心十足;唯一隱憂是,巴西翼鋒拉芬夏比洛尼與西班牙前鋒洛迪高摩連奴均有傷在身,未知能否披甲。

Ad Block
奧辛卡巴克(左)

奧辛卡巴克(左)

沙拿望腳風回順。

沙拿望腳風回順。

尼達利菲臘斯(右)

尼達利菲臘斯(右)

比爾沙球隊打出風格。

比爾沙球隊打出風格。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