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1-19 17:10:00

英超︱傳謝拉特繼續打人情牌 遊說蘇亞雷斯來季加盟維拉

分享:
(路透社)

(路透社)

上月出任阿士東維拉主帥的前利物浦隊長謝拉特(Steven Gerrard),據報在獲得前紅軍隊友的古天奴(Philippe Coutinho)從巴塞羅那外借之後,亦致電另一位身處西班牙的前隊友蘇亞雷斯(Luis Suarez),遊說他約滿馬德里體育會後,加盟維拉團聚。

維拉在冬季轉會市場與榮登富豪球會的紐卡素同樣活躍,在獲得古天奴從巴塞外借回歸英超之後。外國傳媒報道,紅軍的前隊長謝拉特致電蘇亞雷斯,遊就這位34歲的烏拉圭射手加盟。有指,蘇亞雷斯與馬體會的合約將在今夏完結,包括彭美拉斯、哥連泰斯以及明尼路等的巴西豪門都想邀得蘇亞雷斯的加盟,但「哨牙蘇」在與謝拉特聯絡之後,對與古天奴及謝拉特重聚有較高興趣。

維拉在今個月除了獲得古天奴之外,亦有法國國腳的迪治尼(Lucas Digne)從愛華頓來投。於上周的聯賽更成功於落後兩球下迫和曼聯。

跟住Ian申請開立Citi Plus

即賞Apple產品!

→→→立即按此申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