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4-12 04:30:00
日報

西布朗乘勝向修咸頓搶分

分享:
哥林羅賓遜上仗獨建兩功。

哥林羅賓遜上仗獨建兩功。

英超今晚有兩場賽事上演,其中上輪曾爆大冷以5比2大破車路士的西布朗,迎戰近況回勇的修咸頓(13/04 01:00),肯定有好戲上演。西布朗現時護級勢危,自去年12月接過帥印的艾拿戴斯,亦要為自己的「護級專家」金漆招牌努力。西布朗在「大Sam」領導下,曾有賽和利物浦與曼聯佳績,上輪更大炒車路士,只是整體表現仍嫌飄忽,「大Sam」賽前提醒隊員:「我們必須維持上場的發揮到季尾,這樣我深信定可逃出生天。」西布朗今場有後防重心達拉奧沙傷愈復出,借將中場干拿加歷查在上輪無緣倒戈母會車路士後亦可回歸正選,至於位處中游的修咸頓,挾英超與英足盃連勝而臨,將與西布朗激鬥。同晚另一場由下游白禮頓主場向愛華頓(13/04 03:15)搶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