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7-06-26 06:00:00

雲加棄麥巴比簽馬迪爾?

分享:

阿仙奴領隊雲加一直對摩納哥18歲新星基利安麥巴比虎視眈眈,但其1億英鎊標價卻是一大障礙,英國《每日郵報》報道,雲加已諗定B計劃,如收購麥巴比最終觸礁,他將著手簽入另一法國年輕鋒將——上季在曼聯鬱鬱不得志的安東尼馬迪爾。


該報道指雲加的確渴望簽入被視為「新亨利」的麥巴比,但一向精打細算的他,始終不願意支付1億鎊的天價。至於馬迪爾上季在摩連奴接掌曼聯帥印後,上陣機會大減,全季只有4個英超入球,摩帥亦多次明言,該名21歲前鋒各方面仍未達其要求。雖然上季是馬迪爾失意的一季,但其潛力足以打動雲加,據悉他願出價4,000萬鎊提出收購,然而最大的障礙,是雲加與摩連奴一向關係勢成水火,縱使上季有緩和跡象,但摩帥會否把麾下球員售予雲加是一大疑問。話雖如此,曼聯高層對兵工廠動用4,000萬鎊收購一名非核心球員或許會心動,故交易並非沒可能。


保連奴稱獲巴塞青睞難抉擇
另外,廣州恆大的28歲巴西中場荷西保連奴表示,巴塞隆拿已向其經理人開出加盟條件,雙方仍在洽談中,但自己很難作出抉擇,「我對巴塞這樣偉大的球會對自己感興趣而感自豪,但現時我與太太在中國很開心,球會亦不斷取得成功……老實說,我不知道該怎樣做。」另一巴塞收購目標,巴黎聖日耳門(PSG)的24歲意大利中場馬高華拉堤日前被《La Gazzetta dello Sport》引述稱,如PSG能建立實力雄厚的大軍,他願意留隊,但華拉堤昨否認,指最近根本沒有接受過任何人訪問。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