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親子
2018-09-24 06:00:00

【市場資訊】意美廚意大利製造 Famosa廚具 時尚入廚之選

分享:

「Famosa」在意大利文是「著名」的意思,而眾所皆知意大利人對食的要求出名高,自然地由意大利工匠所製造的廚具,當然是高質素且帶有生活品味的。
 

正如意美廚 Simply Italian Cooking – Famosa易潔廚具系列,採用優質4層不黏塗層技術,具備超凡耐刮、耐磨特性,不黏效果出眾。煎扒類食物只需少量油,就能夠煎出食物本身的味道,加少許香料就能輕鬆煮出意大利風味。系列還有多個貼心設計,例如煲蓋蒂能放置鑊鏟、湯殼,避免弄污枱面; 使用防滑電木手柄,緊握舒適,安全隔熱;而且絕對不含PFOA化學物質,安心又健康。Famosa系列百分百在意大利製造,質素絕對有保證﹗要享受輕鬆煮食體驗,美廚意大利製造的時尚實用廚具開始﹗適用於電磁爐及其他多款爐具。意美廚「輕鬆煮意由你創」!


銷售點:各大百貨*、百佳超級市場*、全線ecLiving簡簡單單家品專門店及ecLiving eShop有售  (*個別分店)
查詢電話:2698 9280
網址:www.idealechef.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dealechef2011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