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親子
2017-09-19 06:00:00

第一件新衣

分享:

家庭快添新成員帶來無限喜悅,亦帶來不少花費。孕媽媽從內衣到便服都需要買新的,初生兒亦要準備新衣裳及用品。嬰幼兒肌膚幼嫩而且敏感,衣服布料和剪裁都要小心選擇,雖然收到大量朋友送贈的二手衣物,但總希望買些新衣服,為孩子帶來第一件新衣。孕媽媽身材天天有變,產後未必再用得著,貼身衣物又不宜選取來自親友的二手貨,幸好坊間有不少價廉物美之選。


撰文:charlotte
電郵:[email protected]

小小和尚袍是初生兒必備衣物,這款背面採用彩色縫線,讓你容易辨別前後。特別寬闊的袖口,方便母親雙手通過,便於照顧。($79/2件,Uniqlo) 蝴蝶衣可以連尿片一起包裹pat pat,更為方便。下襬不同顏色的四合扣可避免錯誤緊扣,新手媽媽冇有怕。($99/2件,Uniqlo) 小設計大窩心。口水肩的肩膀位配四合扣,避免嬰兒睡覺時按壓著而感到不適。($59/2件,Uniqlo) 為免嬰兒撥走被子著涼,又怕不小心蓋過頭引起窒息,睡袋是最佳選擇。這款更設護頸拉鏈扣,可避免拉鏈直接接觸到頸部肌膚。($99,Uniqlo) 小妹妹在自己的百日宴裡,來一個可愛的紅粉小水手打扮吧!($190/裙子及褲仔,Janie & Jack from Retykle) 粉藍色小外套在入秋時分穿著剛剛好,醒目可愛。($330,Ralph Lauren from Retykle) 穿夾衣jumpsuit就不怕冷壞肚皮,配同款小bear bear熊給孩子緊抱,可愛得誰也想一親香澤。($350,Jacadi Jumpsuit from Retykle) 黑白條子夾衣中性簡約,父母亦可齊齊選擇類似款式,全家一個look。($230,Seed Jumpsuit from Retykle) 孕媽媽亦可穿牛仔褲,這款採用棉質羅紋物料,能輕輕包裹著腹部;後幅物料同樣採用超彈力物料,即使從後看起來也顯出時尚感。($199,Uniqlo) 孕媽媽肚皮天天的大,舊款內褲即使穿得下也未能提供承托力。這款高腰內褲使用柔軟彈性物料,取代橡膠質料,可大幅度覆蓋腹部,具承托且減少緊繃感覺。($59,Uniqlo)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