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親子
2020-05-21 04:30:00
日報

以國研發開合口罩食飯照戴

分享:

不得不承認,新冠肺炎已改變了世人的生活習慣,戴住口罩進食便是其中一例。為了減低在餐廳用餐被感染的風險,以色列公司Avtipus Patents and Invention研製出一款特別口罩,口罩前方設有開口,可以手動控制開合,方便用家戴著口罩進食。開合口罩配有一個手動控制器,只要一按,口罩開口位便會打開,就像是機械嘴一樣。
 

公司發言人Asaf Gitelis表示,開合口罩能令人輕鬆進食,同時避免受到病毒感染,以及保護坐在附近用餐的人。他指,該口罩已申請專利,並於未來數月內生產,售價介乎0.85至2.85美元(約6.6至22.2港元)。外界對開合口罩的意見不一,有人認為它很實用;亦有人覺得只能戴著它進食固體食物,飲湯食雪糕就會滴到「四圍都係」。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