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親子
2019-06-20 06:00:00

爆紅減肥法:日跳兩分鐘

分享:

夏日是熱褲短裙露膊騷長腿的好季節,但如何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消脂瘦身呢?日本健身教練推行「一日兩分鐘跳躍減肥」再次回歸,更登上最新時尚雜誌《anan》,成為日本女生最熱門的居家減肥運動,消耗的卡路里是跑步的1.2倍!

 

日本知名健身教練鑄山和裕(圖)針對上班一族抽不出時間、找不到地點等理由,設計了「一日兩分鐘跳躍減肥」,這裡所指的跳躍並不是大幅度往上跳,只要輕輕讓身體離地幾公分而已,藉此鍛煉下半身肌肉,繼而帶動腹部、腿部及臀部的肌群,增加肌肉耐力,最重要的是可以增加代謝率,所以必須日日做,每日只需兩分鐘,再沒藉口不動了。

該運動非常簡單,在家裡就可以進行,可邊看電視、邊聽音樂,只要記住不要在飯後一小時立刻跳躍影響消化。另外,建議在瑜伽墊上跳躍,能保護膝蓋,等到身體習慣了兩分鐘的跳躍強度後,可慢慢增長至三分鐘、四分鐘。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相關新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