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親子
2021-06-02 04:30:00
日報

男友媽列拍拖十大嚴苛規條 網民:早撇早著

分享:

要同家姑和平相處是一道深奧的學問,若然對方視你為「搶我仔嘅敵人」,情況會更惡劣!美國女子Emma日前將男友媽媽在IG列出的「跟我兒子拍拖的規條」上傳至TikTok,十項下馬威規條惡啃、充滿仇視、語帶威脅。
 

第1條:他不是你的提款機;

第2/3/4條:穿得太暴露來我家/若被我發現你傳送性暗示訊息給我兒子/你要明白若然得不到我歡心,我必定趕你走;

第5條:我隨時都可以趕你走;

第6條:他是我的乖仔,除非你無名指上戴著戒指,否則你的意見都不重要,你不能替他做決定,也休想改變他,否則我會把你趕出去;

第7條:你不能幫他作主,亦休想改變他,否則可以趕你走;

第8條:我將他教成一名紳士,你都要似個淑女;

第9條:我知如何避免坐牢;

第10條:如果你想逃避以上規則就嫁我的兒子,我會比「男友的媽媽」更強勢──我將會成為你的家姑!

網民紛紛留言要Emma「快啲分手」:「如果你哋結婚,佢一定會著白紗裙現身」、「點解仲要忍佢」、「依家唔分等幾時」!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