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親子
2019-10-03 05:15:00

UNICEF「為兒童跑」2019現正接受報名 

分享:

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UNICEF HK)主辦的年度籌款盛事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為兒童跑」2019擬定於11月24日(星期日)假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及欣澳舉行,現正接受報名,籌得之善款將支持UNICEF的全球抗愛滋工作,以創新科技拯救和改變婦女及兒童的生命。UNICEF「為兒童跑」2019設半馬拉松、10公里、5公里、3公里(少年及親子)等多項賽事,歡迎個人、家庭、企業及學界跑手參與。UNICEF HK今年新推出的升級手機版網上籌款平台,增設了影片、相片和文字等多媒體資訊上載功能,供建立個人籌款專頁的跑手,以不同媒體宣揚幫助兒童的信念。今年此平台亦歡迎跑手以外的公眾人士,一起為跑手及發展中國家的兒童打氣,感染親友捐款支持UNICEF的工作。
 

今賽事亦增設了三項「學界挑戰」獎項,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大使李慧詩(Sarah)認為可在香港凝聚更多正能量。

今賽事亦增設了三項「學界挑戰」獎項,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大使李慧詩(Sarah)認為可在香港凝聚更多正能量。

賽事亦增設了三項「學界挑戰」獎項,希望可在校園發放更多正能量。獎項歡迎各中學及大學跑手以學校名義,報名參加。參賽學生可參與任何組別的個人賽事,挑戰個人極限,同時為學校角逐「動員力大獎」(最多參賽學生)、「影響力大獎」(最高網上籌款金額)及「感染力大獎」(最高人氣打氣短片)三個獎項,藉此為校園帶動更多正能量。
 

報名日期:即日至2019年10月8日(星期二)
網上報名:run.unicef.org.hk
手機版籌款平台:pfp.unicef.org.hk
查詢電話:2833 6139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