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0-05-04 17:35:00

角落小夥伴新推「露營系列」 換上各種露營裝束 更有超可愛帳篷掛飾

分享:

角落小夥伴可是榮登了不少女生的最愛卡通人物寶藏,今次它們又推出新品—「露營系列」。一眾小夥伴們換上裝束,來到戶外一起體驗露營。系列商品當然少不了各種可愛的玩偶,更有不少超實用家居用品如紙巾套、抱枕等,角落小夥伴粉絲必收!

1. 露營造型玩偶(共6種) 3,800日元

角落小夥伴出最多的週邊,一定是各種不同大小的玩偶。這次也不例外,推出了一套六種的小玩偶。企鵝、貓咪、蜥蜴和珍珠都紛紛戴上帽子,而企鵝及珍珠更換上了水獺裝。亦新增了兩個新角色小山和營火,大家更可選擇購買套裝,包括一個迷你帳篷、蜥蜴玩偶、迷你坐墊、迷你魚杆及迷你背包。將玩偶裝飾得漂漂亮亮,圍著營火開派對!

2. 露營掛飾(玩偶/帳篷)(全4種) 各1,110円

當然少不了掛飾,一共有玩偶款和帳篷款兩個造型:玩偶款分別有白熊和企鵝。而小編覺得最可愛的就是帳篷款,不僅配色非常漂亮,而且帳篷的門更可以隨意拉下,裡面也可以塞進小玩偶,掛在包包上非常可愛!

3. 露營座枱擺設(全6種) 各650円

這個座枱擺設最適合一群上班族,大家可在擺設上放卡片、萬字夾、memo紙等辦公室小物。不但可以方便收納,更可以令辦公空間增加色彩及可愛度,一舉兩得。

4. 露營帳篷紙巾套

配合露營的主題,今次它們將普通的紙巾盒套變成帳篷,側邊更印有角落小夥伴在開心露營的樣子,外型可愛度100分!與掛飾一樣,紙巾套的帳篷也是可以隨意拉上拉下的。購買紙巾套組更會附送小白熊一隻,必定要收藏!

5. 露營水獺/小山抱枕 3,500円/2,980円

最後一樣就是辦公室必備的坐墊!一其有水獺和小山兩款,取用了軟綿綿的材質,放在辦公室裡抱著工作,一定寧舍有力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