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MIRROR
2021-10-11 16:30:00

MIRROR廣告|「MIRROR號」巴士覆蓋全港 中環出現巨型MIRROR隧道

分享:

本地男團MIRROR人氣一直高企,12子的廣告經常成為鏡粉打卡位。Samsung早前在尖沙咀碼頭豎立新廣告後,品牌又宣布出動「MIRROR號」巴士及中環站的巨型「MIRROR隧道」,相信一眾鏡粉又要準備相機打卡了!

全港巴士車身廣告打造「MIRROR號」

巴士車身廣告向來是鏡粉的應援首選,成為不少MIRROR成員的生日限定巴士,吸引大批粉絲捕捉打卡。為滿足鏡粉們的打卡慾,Samsung呈獻首批「MIRROR號」,在鬧市中行走作流動宣傳。「MIRROR號」路線覆蓋港九新界,務求令各區鏡粉都能捕捉得到。

據悉「MIRROR號」的路線覆蓋全港。

據悉「MIRROR號」的路線覆蓋全港。

MIRROR出道以來最大廣告!中環站巨型「MIRROR隧道」

近日天氣陰晴不定,筆者建議大家留在室內打卡比較安全,又唔怕濕身。全港最大型的MIRROR廣告於10月13日(周三)面世,這個位於中環站與香港站之間的巨型「MIRROR隧道」,是MIRROR成軍以來最大規模的牆身廣告。除了團照外,MIRROR根據兩部新手機Galaxy Z Fold3及Z Flip3的喜好分成 2 隊,每隊的個人大頭照各佔一邊,由於牆身廣告真的太wide,鏡粉記得帶相機與心愛成員合影。

行過中環,順路仲可以同埋MIRROR一齊自拍!

鏡粉留意|中環都有打卡位!同MIRROR「同框自拍」整WhatsApp Sticker

巨型「MIRROR隧道」是MIRROR成軍以來最大規模的牆身廣告。

巨型「MIRROR隧道」是MIRROR成軍以來最大規模的牆身廣告。

銅鑼灣大型廣告板打造全港首個「鏡灣」  

繼早前萬人空巷的「姜濤灣」,今次12子總動員進駐銅鑼灣雄霸怡和街英光大廈及金百利多塊巨型廣告板,以及特大LED屏幕為兩款新摺機造勢,打造全港首個「鏡灣」。

相關報道:

MIRROR廣告板8號風球無吹冧 網民笑Now TV自肥

膠戰S2|除衫騷肌派福利 Edan自爆連環暈倒事件

Anson Kong自評騷肌照70分 29歲生日望MIRROR明年踩上紅館

Stanley@MIRROR跟曾江合作拍廣告 心情又驚又喜:佢嘅戲令你跌入去

「MIRROR號」巴士覆蓋全港 中環出現巨型MIRROR隧道

銅鑼灣過馬路必然會見到。

銅鑼灣過馬路必然會見到。

LED 屏幕持續播放足本版廣告。

LED 屏幕持續播放足本版廣告。

當然唔少得尖沙咀的「MIRROR碼頭」。

當然唔少得尖沙咀的「MIRROR碼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