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職場
2020-10-29 09:15:00

失業率升畢業生要自救 機構辦師友計劃分享經驗兼拓人脈

分享:
上屆活動照片。(香港生命科技青年會提供)

上屆活動照片。(香港生命科技青年會提供)

師友計劃上屆邀得梁錦松參加。(香港生命科技青年會提供)

師友計劃上屆邀得梁錦松參加。(香港生命科技青年會提供)

失業率節節上升,大學生或應屆畢業生不想畢業即失業,或冀進一步裝備自己及擴展人脈,增加就業機會。香港生命科技青年會推出第二屆師友計劃,冀為就讀相關學科大學生、研究生或從業員提供機會向導師學習職場所需知識及技巧,拓展人際網絡。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月20日。

參與計劃的導師屬業界精英,除生命科學及生物科技相關行業業界專家、年輕創業界家資深管理層外,也有來自管理顧問、數據分析、投資及金融、醫療保健、法律監管和非牟利組織等各行業導師。導師將指導不超過兩名學員,而計劃內各項社交活動,將讓學員提供與更多業界專家、從業員、研究員等見面交流平台、了解行業實況,亦輕鬆快速建立行業相關的人際網絡。上屆師友計劃邀得包括南豐集團主席及首席執行官梁錦松、港大李嘉誠學院微生物學系講座教授袁國勇、波士頓諮詢董事總經理兼合夥人吳淳、科大生命科學部助理教授張曉東及生命科技青年會主席張世成等業界知名人士參加。

計劃現已接受線上申請,11月20日截止,開放予年滿18歲、修讀生命科學或相關學科本科生及研究生參加。而應屆畢業生或就讀其他學科學生將按個別情況考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