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8-04-13 06:00:00

兩代型男 張東健、朴炯植演繹韓版《SUITS》

分享:
期待師徒二人如何反轉《SUITS》中的法律界。

期待師徒二人如何反轉《SUITS》中的法律界。

由權相佑和崔江姬二度合作的韓劇《推理的女王2》已經到尾聲,接下來將由張東健、朴炯植、蔡貞安、高聖熙、崔貴華等主演的《SUITS》接棒。此劇是以同名美劇《SUITS》為故事藍本,製作韓國法律界的律政劇目;而張東健時隔6年後再次出演電視劇,吸引力倍增!文:Joyce@KRT

韓版《SUITS》將於本月25日首播。

韓版《SUITS》將於本月25日首播。

翻拍熱播中的美劇《SUITS》,並注入韓國文化及韓國律政界的特色,而韓版的型男師徒二人分別由張東健和朴炯植演出。韓國名牌律師事務所的律師崔江錫(張東健 飾)是法律界的長勝將軍;有著崔江錫年少影子和特質的高延宇(朴炯植 飾),與崔江錫遇上,因過人的記憶力和不能說明的緣分而被崔江錫帶進律師事務所,成為了他的徒弟兼得力助手。崔江錫的另一個得力助手,就是有多年資歷的秘書洪多函(蔡貞安 飾),曾任檢察官的她一直默默協助崔江錫師徒二人,解決跟進案件上的大小問題;而律師事務所的法務主任金智娜(高聖熙 飾)與高延宇在事務所共同成長,互相扶持。


張東健時隔6年再演電視劇
張東健在2012年的《紳士的品格》中,與女主角金荷娜的對手戲一直令人有深刻印象,也有不少有名的場面,繼《紳士的品格》之後,時隔6年再度出演電視劇,今回不是當建築師,而是飾演有名的律師。一直專注在電影作品的張東健,在2017年重新活潑於電影圈,除了上年度參演了《V.I.P.》之外,廣受好評之外,還有已於上個月推出韓國上映的電影《七年之夜》,而與玄彬合作的韓國電影《猖獗》也將安排於今年上映。


朴炯植穩坐男一
在筆者的印象中,朴炯植早已不只是男團帝國之子之一的成員,歌藝與演技雙雙日漸成熟,漸與近來人氣男星朴敍俊一樣,穩坐電視劇的男一位置;由《繼承者們》的趙明秀、《上流社會》的柳昌修、《花郎》的金知後、《大力女子都奉順》的安敏赫,角色的設定幾乎都是富家子弟和年輕總裁的角色,今回接受挑戰,飾演專業職業的角色,非常期待朴炯植的演繹和與張東健的對手戲。朴炯植在之前出演過的劇集都有同時參與主題曲部分,看來今次可以期待朴炯植的演技之外,又可以聽到新歌作品呢!

Ad Block
蔡貞安飾演張東健的秘書洪多函。 張東健時隔6年再演電視劇,飾演名牌律師崔江錫。 朴炯植飾演張東健的徒弟兼得力助手高延宇。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