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04-26 20:27:00

青少年發展企業聯盟推配對計劃助青年認清前路

分享:
葉俊龍(右二)、青少年企業聯盟主席陳龔偉瑩(右三)、歐陽輔安(右四)。

葉俊龍(右二)、青少年企業聯盟主席陳龔偉瑩(右三)、歐陽輔安(右四)。

青少年發展企業聯盟連續第二年推出「Y-WE(Youth-Work Explorer)」青少年工作體驗計劃,擬替逾200名16至19歲基層青少年作配對工作,到不同企業實習一周。聯盟主席陳龔偉瑩表示,計劃目的不是安排暑期工,而是讓他們了解職場環境,認清未來路向。

參加者葉俊龍去年獲配對到地產代理公司體驗,他稱,雖然工作時間不長,但公司仍視他為一分子,讓他參與公司會議,又教會他不少待人接物技巧。他笑指,過往曾對地產代理的工作有誤解,以為工作為求「開單」會「呃呃氹氹」,但實習後卻發現,地產代理的工要很認真了解樓盤資料,再向顧客介紹,從中更明白到「誠信」的重要。其上司歐陽輔安則指,俊龍本身較內向,但實習後卻能鼓起勇氣詢問能否重回公司工作,認為他進步不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