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8-08-10 06:00:00

宋智孝朴施厚的共同命運 《Lovely Horribly》恐怖浪漫喜劇

分享:

由徐康俊、孔昇延等人主演的《男神機械人》已播映完畢,緊接將由時隔兩年再推出新劇的宋智孝、與因《我黃金光輝的人生》再次大受歡迎的朴施厚,共同主演的恐怖與浪漫兼備的愛情喜劇《Lovely Horribly》,再有以電視圈的編劇作家和演員為背景的電視劇出爐了,非常期待!文:Joyce@KRT


朴施厚飾演大明星劉弼立一角。

朴施厚飾演大明星劉弼立一角。

互相牽引的命運
《Lovely Horribly》講述電視劇作家池乙順(宋智孝飾)是電視劇圈的「黑氣」作家,被霉運圍繞著人生,常常發生奇怪遭遇;演藝圈大明星劉弼立(朴施厚飾) 是演藝圈大明星,於人前形象滿分英氣十足,在人後卻是飽受恐懼症困擾,對環境周遭的東西都膽小的男人,兩人就如生命共同體一樣,命運不可分割、如南北極互相牽引,其中一方幸福,另一方就會遭遇不幸,一正一負互相拉扯期間,發生不少恐怖又浪漫的故事。


圍繞男女主演的陣容
除了宋智孝和朴施厚之外,主演陣容還有HIGHLIGHT成員李起光、恩靜和崔汝珍。在電視台中的製作人新人成仲(李起光飾),能看見鬼,喜歡圍著池乙順身邊;而電視台具收視保證的編劇作家奇恩英(崔汝珍飾),也是池乙順認識多年好朋友;與大明星劉弼立是螢幕情侶的申允兒(恩靜飾),也是演藝圈的人氣女明星,外表清純可愛的她,內心卻充滿嫉妒。主演五人陣容中,宋智孝和崔汝珍繼《急診男女》,再度合作,而今次更是好友的角色關係,期待二人的互動和演技。


電視劇圈為背景的劇集特色
以娛樂圈為背景和相關職業為題材的電視劇百看不厭,如尹斗俊和金所炫主演的《Radio Romance》、車太鉉首導兼主演的《最佳的一擊》、車太鉉和孔曉振主演的《製作人們》等,看劇之餘還可以更了解娛樂圈不同界別的大小事情,而通常這一類型劇集的最大特色之一,就是大家期待為此劇特別演出的客串名單,早前已公布並完成拍攝的客串劇集的,就是與宋智孝在《Running Man》合作多年的HaHa,將會是首次在綜藝節目以外的地方看到二人的合作,而在4年前的《急診男女》中,當時《Running Man》的好拍檔Gary客串了代駕司機一角,引起不少迴響,未知今次客串名單的演員們,會帶來多少的話題和驚喜呢?
 

Ad Block

宋智孝飾演電視劇圈的「黑氣」作家池乙順一角。

宋智孝飾演電視劇圈的「黑氣」作家池乙順一角。

恩靜飾演大明星申允兒一角,與劉弼立是螢幕情侶。 李起光飾演製作人新人成仲一角。 宋智孝朴施厚主演的《Lovely Horribly》將於下周一首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