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13 17:23:00

勳銜頒授典禮明起一連3日禮賓府閉門舉行

分享:
本年度授勳典禮將於明起一連3日在禮賓府閉門舉行。(資料圖片)

本年度授勳典禮將於明起一連3日在禮賓府閉門舉行。(資料圖片)

政府表示,本年度勳銜頒授典禮將於明日起,一連3日在香港禮賓府宴會廳舉行,而且有鑑新冠肺炎疫情及遵行現行的社交距離措施,典禮將分三日以閉門形式進行。至於行政長官林鄭月娥頒授勳銜予受勳人士的圖片和錄影片段將透過政府新聞處發放。

根據政府早前公布2020年授勳名單,共687人獲授勳銜,是歷年人數最多。687名獲授勳銜及嘉獎的人中,包括94名現職或已退休的警務人員,其中警務處前處長盧偉聰獲頒金紫荊星章,國家安全處長蔡展鵬獲頒香港警察卓越獎章。至於藝人陳百祥亦獲頒銅紫荊星章,他接受媒體訪問時坦言獲勳是與去年反修訂《逃犯條例》風波中多次發表撐警言論有關,強調所有言行都是想香港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