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05 12:27:00

【新冠肺炎】歐洲藥物管理局會後仍未批准使用莫德納疫苗

分享:
歐洲藥物管理局會後仍未批准使用莫德納新冠肺炎疫苗。(資料圖片)

歐洲藥物管理局會後仍未批准使用莫德納新冠肺炎疫苗。(資料圖片)

歐洲藥物管理局(EMA)提早兩日在周一(4日)開會後,仍未批准使用美國藥廠莫德納(Moderna)研發的新冠肺炎病苗,要待周三再開會商討。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全球累計逾8559萬人染疫 英格蘭再次封鎖

荷蘭藥物管理部門表示,不清楚歐洲管理局未批准使用疫苗原因,但強調理解不可能在一次會議中就解答所有問題,期望周三的會議會有決定。

莫德納疫苗在臨床測試中,證實有效率達94%。若獲批准,將是歐盟地區第二款正式使用的疫苗。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於上月19日批准莫德納的新冠肺炎疫苗作緊急使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