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13 09:12:00

國會衝突後首度露面 特朗普:國會推動彈劾將引發巨大憤怒

分享:
國會衝突後首度露面,特朗普指,國會推動彈劾將引發巨大憤怒。(AP)

國會衝突後首度露面,特朗普指,國會推動彈劾將引發巨大憤怒。(AP)

面臨國會第二度彈劾的美國總統特朗普前往德州視察邊境圍牆,是他的支持者上周衝擊美國國會後首度露面,他說,國會眾議院推動對他的彈劾,將引發巨大的憤怒。

特朗普在華盛頓出發前表示,國會眾議院推動對他的彈劾,將引發巨大的憤怒,認為這樣做非常可怕,強調自己早前在集會的公開發言是合適的,但表示不希望發生暴力事件。他又說,民主黨人以煽動衝擊國會的指控,對他發起彈劾是針對他的「獵巫」行動的延續,但他未有回應是否會辭職。

特朗普抵達德州後之後在演講中揚言,不懼怕民主黨在眾議院敦促副總統彭斯引用憲法第25條修正案解除他的職務,對他來說是零風險。但它將來可能用於對付即將就任總統的拜登及拜登政府。他說,現在是國家癒合、尋求和平、冷靜的時候,尊重執法機構及偉大的執法人員是「令美國再次偉大」的基石,美國是一個法律與秩序的國家。

眾議院最快在當地星期三辯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