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26 12:34:00

拜登就職|第一寵物入住白宮 拜登簽行政命令傳來狗吠聲 (有片)

分享:

美國總統拜登在周一簽署行政命令時,白宮總統辦公室外傳來狗吠聲。相信是拜登與第一夫人吉爾的愛犬「冠軍」(Champ)和「少校」(Major),牠們已於周日(24日)從特拉華州的居所遷到白宮。影片中見拜登剛完成簽署行政命令,約於14秒,外間便傳來狗吠聲。

相關新聞:永久禁用|印度封殺TikTok及WeChat等59個中國App

「冠軍」和「少校」都是德國牧羊犬。「冠軍」是拜登2008年當選副總統後加入拜登一家,至今有12年;「少校」則是拜登在2018年領養的,是第一隻被領養狗隻成為「第一寵物」。

美國自1860年代開始,總統均在白宮飼養寵物,前總統特朗普則打破傳統表明不養狗。拜登在競選總統期間打「寵物牌」拉票,曾上載兩段影片,主題均是「將狗帶返白宮。」

第一寵物入住白宮,拜登簽行政命令傳來狗吠聲。(網上圖片)

第一寵物入住白宮,拜登簽行政命令傳來狗吠聲。(網上圖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