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7-07 00:35:00

Anson Lo生日|原來老闆都係神徒 郵輪公司為教主炮製驚喜

分享:
Anson Lo近日因《大叔的愛》爆紅,這塊廣告牌亦吸引不少人來影相打卡。

Anson Lo近日因《大叔的愛》爆紅,這塊廣告牌亦吸引不少人來影相打卡。

近日憑ViuTV劇集《大叔的愛》爆紅的MIRROR成員「教主」盧瀚霆(Anson Lo),於今日(7月7日)26歲生日,他的粉絲「神徒」為賀偶像生日,不但租下天星碼頭巨型廣告位置供大家打卡,更買下巴士車身廣告,更安排了45塊分佈於銅鑼灣至中環沿線巴士站的數碼廣告燈箱,每日播放教主的型格跳唱舞姿。此外,還在教主專屬的排舞室舉行為期4日的展覽,豪花過百萬。

相關新聞李司棋都打卡讚厲害 新歌《不可愛教主》MV派福利

相關新聞大叔的愛|必去取景點9大打卡位

船公司將於今晚為Anson Lo炮製驚喜。

船公司將於今晚為Anson Lo炮製驚喜。

網民:Anson Lo生日應放紅日

隨著《大叔的愛》播出,不少觀眾都被Anson Lo飾演的暖男阿牧所吸引,不過最厲害的是連郵輪公司都應神徒要求,將於今晚8點至8點半在杏花邨及小西灣海旁一帶,為教主炮製驚喜,屆時大家可看到郵輪船身閃著有心形圖案的「7 JUL ANSON LO」字眼。根據官方facebook稱這是「公器私用系列」︰「#小編最近收到Mirror粉絲要求#我老闆嫁咗俾Mirror逼我」有不少粉絲留言多謝郵輪公司,並謂「教主誕真係好癲,應該全香港放一日紅日」,亦有人稱今次把偶像慶生的活動門檻大幅提高,大呼「好癲」!

Ad Block
郵輪公司老闆都是神徒?

郵輪公司老闆都是神徒?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