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1-02-11 04:30:00
日報

【海外置業GUIDE】退休安老 快樂齊享福 大信活力城 打造康養社區

分享:

今天是大年三十,預祝各位金牛滿屋!百毒不侵!香港樓價一直居高不下,加上百物騰貴,很多人為了日後能享優質退休生活而每天疲於奔命。想更輕鬆安享晚年,於中山的全新康養社區「大信.活力城」,便憑著優質醫療照護服務及專業團隊,為港人提供豐富多彩的退休生活。

坐落中山市沙溪鎮翠景南路1號的「大信.活力城」(沙溪店),是大信集團為大灣區及港澳地區退休人士打造的高質生活社區,集合康養、商業及住宅於一身的綜合項目。除提供服務式住宅,設有定期家居清潔等生活助理服務等外,更提供智能家居緊急支援系統。項目鄰近綜合社區醫院,並設私家醫療團隊,基座亦有大型商場及配套口岸接駁巴士,方便住戶往返港澳,與子女親友聯擊。


李力持提優化社區建議
大信集團早前透過網絡直播模式,中港兩地團隊同步舉行「大信.活力城」的啟航儀式,除了公司多位高層外,兩地社會各界人士亦有參與,其中著名導演李力持亦有到場,祝賀項目落成同時提出優化建議,倡議於會所設立「街坊劇場」,讓演藝界多位朋友分享如何將生活態度及意見融入戲劇及粵語文化,期望能夠與「活力城街坊」分享。


全面照顧長者生活健康 
項目建有1座樓高26層的住宅,另基座設有商場、花園,以及354個住宅車位。住宅大樓提供總數489伙,單位面積介乎約31至112平方米。提供開放式、1房、以至2房,附帶多功能房/儲物房等多款不同間隔供選擇。項目亦設有會所「活力滙」,提供健身室、麻雀房、瑜伽室、泳池及Party Room等;於平台戶外區域更設耕種區、休憩區和康體區等供住戶享用。由於項目主要為退休長者而設,為了長者友善,於單位內窩心地設有包括室溫感測、門口感測、水浸感測及活動感測等,亦備有語音功能終端、有線拉繩及求助按鍵等,全面照顧長者的生活健康所需。想為父母準備理想退休居所,查詢:2810 0988  網址:www.dasinliving.com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