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1-04-27 19:55:00

代理動態|利嘉閣後勤獲發今年首季花紅 最高可獲0.53個月薪金

分享:
廖偉強指,基層員工可獲得0.35個月及中高層員工則可獲得相等於0.53個月的花紅,貫徹公司「與員工共享成果」的信念。

廖偉強指,基層員工可獲得0.35個月及中高層員工則可獲得相等於0.53個月的花紅,貫徹公司「與員工共享成果」的信念。

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表示,由年初至今本港樓市持續暢旺,一手及二手住宅成交量都顯著增加,其中新盤市場更是百花齊放,多個大型新盤陸續推出。利嘉閣把握機遇,於今年首季創出理想佳績。有見及此,公司為感謝全體後勤員工對前線同事無限量的支援,決定向後勤員工發放今年第一季花紅,基層員工可獲得0.35個月及中高層員工則可獲得相等於0.53個月的花紅,貫徹公司「與員工共享成果」的信念。

廖偉強指,雖然面對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但公司員工上下一心,前線及後勤員工互相配合下,在新盤及二手市場同樣造出佳績。故此,希望透過公司季度花紅的機制,嘉許所有後勤員工過去的努力和支持,並予以鼓勵。他相信,本港疫情持續緩和及穩定之下,中港兩地很快可以重新通關,經濟有望加快復甦。同時,第二季發展商推盤步伐未見放慢,樓市氣氛依然保持熾熱,對整個樓市有正面推動作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